2013年黑龙江国税收创新高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已经来临,近日,记者从省国税局获悉,2013年在经济发展基础上,全省国税系统累计组织税收收入1247.9亿元,比上年增收79.3亿元,增长6.8%,全省国税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过去的一年,全省国税系统强化税收分析、征收管理,坚决制止和**转引税款、虚收空转、寅吃卯粮等问题发生,切实提高了组织税收收入质量。按照“算得准、分析透、说清楚、有措施”的要求,深入开展税收经济分析,建立税收分析会商机制,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及时了解经济运行新动态,提高了组织税收收入工作的主动性。

与此同时,加强**税源监控,在以纳税额为划分标准的基础上,综合考虑行业、规模、信用等级等因素,加强风险应对和纳税评估,组织实施高风险医药制造企业和高***微企业纳税评估,开展纳税评估1万余户次。

2013年,我省国税系统还加大税务稽查力度,统筹部署并有序实施各项税务检查和税务稽查,检查纳税人1.2万户,有力地整顿和规范了税收秩序。同时,加强增值税抵扣凭证和**行业固定资产抵扣项目管理,突出抓好微利、零申报、亏损企业和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的分析核查,强化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后续管理,形成了组织税收收入工作合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