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将主持湖南台春晚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听话懂事又乖巧的王诗龄迅速走红。继近日传出五位《爸爸去哪儿》中的爸爸将在1月23日晚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再度合体的消息后,昨天又有*新消息称,李湘也有望重回老东家,和女儿王诗龄一起搭档担任春晚的主持工作。

然而王诗龄之前从未单*主持过节目,所以湖南卫视春晚确定邀请到王诗龄主持后,更成为关注焦点。虽然王诗龄的落落大方不怯场已经是有目共睹,不过到底是个才4岁的孩子,HOLD住春晚这么大的场子估计主要还是要靠妈妈。

对于王诗龄的主持环节导演组也花了很多心思,特别和李湘进行多次沟通,而李湘的态度则和她教育王诗龄的思路是一致的,那就是“让王诗龄觉得好玩就行”。所以据悉导演组也精心为王诗龄设计了很多萌趣互动性强的主持内容,尽量让王诗龄在舞台上主持得就像玩游戏一样,还有不少和观众互动的环节,相信这个环节将成为春晚舞台上的精彩看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