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快闪 不一样的机场春运体验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关的临近,外地的人们都纷纷开始回家了。而机场的空姐们也耐不住寂寞,在北京南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昆明长水机场纷纷出现空姐快闪。而旅客们纷纷用手机拍起来,在2014年的春运期间,机场想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机场春运体验

1月16日是2014年春运的**天,北京南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昆明长水机场纷纷出现空姐快闪,身着制服手牵拉杆箱的空姐在机场大厅忽然停下脚步,随着音乐跳起舞,场面热闹非凡。只希望给旅客们带来不一样的机场春运体验。

16日上午几位身着制服手牵拉杆箱的空姐在禄口机场的大厅里忽然停下脚步,随着音乐跳起舞蹈。而随后更多空姐空少加入进来……“哇,网上看的高大上快闪身边上演啦!”候机厅内旅客们纷纷用手机拍起来。

北京南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昆明长水机场纷纷出现空姐快闪,身着制服手牵拉杆箱的空姐在机场大厅忽然停下脚步,随着音乐跳起舞,场面热闹非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