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特色美食风干香肠

2014-01-30来源 : 互联网

干香肠和松仁小肚,都是哈尔滨市正阳楼肉制品厂*创产品,已有80多年的历史了。 风干香肠采用新鲜猪肉、猪小肠为主要原料,再调配上砂仁、紫寇、企边桂等多种**调料,灌制好后再晾晒、风干、煮熟等多道工序精制而成。 做好的风干香肠,瘦肉呈红褐色,肥肉呈乳白色,质干而柔,越嚼越香,食而不腻,回香绵绵,是**的酒肴。

风干香肠还有祛风寒,暖胃健脾,帮助消化、增加食欲的作用。因它含水份少,又是风干肉、加之密封、工艺讲究,所以防腐性强,保存期长,携带方便,是旅途中的方便食品。

松仁小肚用新鲜**猪肉、猪小肚作主料,调配以黑龙江林区特产松籽仁、山东的芝麻香油、纯绿豆淀粉等辅助原料,精工细做熏烤而成。它皮呈棕褐色,切开后断面有光泽,切片不松散,富有弹性。松仁小肚味道鲜美、纯香适口、久食不腻,具有*特的松仁香味,属上乘灌制品。

风干香肠和松仁小肚都是黑龙江的名特产品,**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并分别荣获过“北京*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和国家商业部**产品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