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哈尔滨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5日到2014年4月17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第十一届哈尔滨**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主办单位是哈尔滨市人民**。

本届展览会主要展出:民用家具、酒店家具、办公家具、古典家具、院校家具、儿童家具、实木家具、藤艺家具、金属家具、沙发床垫、配件材料、家居饰品、地    板、木 制 品、灯具、床上用品、木工机械等。

哈尔滨家具展已成功举办九届,现已成为中国长江以北地区*具影响力的家具展会之一,是为参展商拓展市场、树立品牌的有效平台。本届展会将利用黑龙江省得天*厚的地缘优势,在省市**相关部门的鼎立支持下,倾力打造国内专业对俄贸易家具展会。

同期展出木工机械及配件、家具原辅材料以及五金配件,更是家具展中不可或缺的基本元素。届时,民用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实木门窗、家居饰品将共同展示,呈百花齐放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