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道河子带给你另一份惬意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初春即将来临,你是否也开始计划着春游踏青了呢?在黑龙江这个美丽的地方,你知道有哪些地方好玩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一座**古镇,让横道河子带给你另一份惬意吧!

横道河镇是一座**古镇,有1901至1905年建成的俄式风格建筑共97栋,现留有许多历史古迹,有着珍贵的历史鉴证价值,来到这里铁路成了我们眼中**个景色。沿着街道走向深处,让你有一种走进历史的恍惚,走进已逝时光的怅惘,走进年代久远似曾相识又依稀难辨的踌躇。

横道河子威虎山影视城坐落在海林市横道河镇。旅游山城横道河镇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镇,位于张广才岭南麓和黑龙江省东部风景线上。301国道、滨绥铁路穿镇而过。距哈尔滨23km、牡丹江42km是***生态镇。走了近一个小时,小城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我们去简单吃了点早餐。咨询了餐厅的**,****我们去看看威虎山影视城和东北虎虎园。

威虎山影视城是小说《林海雪原》中所描写的剿匪遗址所在地,杨子荣等**人物曾长期战斗和生活在这里。横道河镇还留有许多俄罗斯文化遗址,如全省**的木制东正教堂,中东铁路机**、俄罗斯人墓地。此外,这里还有世界*大的东北虎繁育基地和佛平山、大石门、人头峰等自然、人文景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横道风景区现已建成威虎山影视城、俄罗斯风情园、林海虎苑三处主体景观,成为牡丹江市新的旅游热点。

威虎山风景区森林茂密,植被丰厚,奇峰耸立,怪石嶙峋。属典型的东北山地风光。威虎山影视城是为拍摄电视连续剧《林海大**》、根据小说《林海雪原》中描述的情节和环境建成的大型影视基地,主要包括林海镇、威虎厅、神河庙,夹皮沟村以及各种木屋、碉堡、暗道、再现了当年***同土匪战斗的场景。影视城中不仅有**特色的东北乡村建筑,还有许多具有东北民裕文化色彩的饮食、娱乐项目,都将给游人带来无穷乐趣。

横道河镇是剿匪遗址所在地,城内视野开阔、绿树成荫、主要景区有规模宏大的林海镇、威虎厅、夹皮沟、森林小*车、河神庙等人文景观、再现了当年***同土匪战斗的场景。是集游览观光,避暑度假、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旅游圣地。将可深度体验影视拍摄、观光、旅游、度假、购物、回归大自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吃、住、游、娱、购齐全的旅游文化胜地,是一个充满*特魅力令人神往的旅游名胜。

威虎山影视基地一直致力于打造素有“南有横店,北有横道”的优秀拍摄影视基地。无论是什么地方,只要出过**人物,那里就会是人们普遍敬仰的地方。**的脚步永远停留在苍茫的林海雪原上,**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们,**的名字将传唱至千秋。威虎山城风景区以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特魅力吸引着游人和影视制作人的目光,成为近代东北历史、民俗风情的考察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大门左边竖立着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田纪云题名的“东北虎林园”,中间横楣是“中国虎乡”,右侧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标识。在虎园,外来的车辆是不可以在里面行走的,换乘景区的小面包车进内参观,我们几个初次到虎园,心中想到要近距离观看兽中之王的老虎,不免有些忐忑,尤其是年轻的女士,更是心都突突地跳,捂住胸口,脸色严肃而紧张。

俄罗斯老街位于横道河镇镇区。它以301国道为界,分为北区和南区,南区面积较大,居民点集中,也是镇政府所在地。目前,俄罗斯老街有保存完好的俄罗斯建筑200余栋,主要有全国**的木制约金斯克教堂、中东铁路机**、大白楼、专家楼等。约金斯克教堂位于横道河镇区301国道南侧,又叫圣母进堂教堂,当地群众习惯叫它“喇嘛台”。该教堂为一层俄式建筑,完全使用木材卡、嵌、镶、雕建成。

道河子机**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河子镇北部,东临横道河子铁路公寓楼,西接横道河子铁路中断调度室,南靠哈绥铁路线,北邻301国道,横道河子机**,是1897年沙俄强迫清政府获得中国东北铺设中东铁路权后,于1903年建成的*车机车头存放、维修设施。在横道河子修建这样的铁路机**及其它铁路运行的保障设施,主要是地理环境的原因。横道河子机**自建成后一直使用到20世纪90年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