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炒货干果 美味香瓜子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在黑龙江这个地方,有非常多的炒货干果,其中是瓜子的产地,东北黑龙江黑土地,天然的气候条件,***的天空,充足的日照,瓜子非常大,饱满!用大铁锅炒制。炒功力,炒的水平和*候,也造就了瓜子的美味!

每天吃一把葵花子,就能满足人体**所需的维生素E。每晚餐后嗑一把葵花籽,有催眠作用.具有清湿热、通便驱虫、安定情绪、增强记忆力、*疗失眠的功 效。瓜子营养价值非常高,维生素、蛋白质、油类含量都属佼佼者。 每天吃一把瓜子对安定情绪、防止老化、防成人疾病有益; 能*失眠、增强记忆力;防癌、高血压、心脏病等。

葵花子的营养价值:葵花籽仁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蛋白、钾、磷、钙、镁、硒元素及维生素E、维生素B1;其所含丰富的钾元素对保护心脏功能,预防高血压颇多裨益;葵花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防止衰老、提过免疫力、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葵花籽仁中所含植物固醇和磷脂,能够抑制人体内胆固醇的合成,防止血浆胆固醇过多,可防止动脉硬化;葵花籽仁还有调节脑细胞代谢,改善其抑制机能的作用,故可用于催眠;瓜子用大铁锅炒制,味道*佳,但是千万不要放置太久了在吃噢,尤其是空气湿度大的地区,那样吃起来就不香脆了,建议少量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