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常大米将登上《舌尖上的中国2》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随着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2》的热播,中国各地方的美食等等都备受人们关注。据悉,黑龙江五常大米将在5月2日登上《舌尖上的中国2》,把五常大米从整地、育秧、插秧到秋收、碾米等全过程都拍下来了。

集中国美食大成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2》正在热播。从五常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五常大米将在《舌尖2》第三季《时节》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5月2日****-1频道21时至22时。五常大米在节目里时长约10分钟左右。

《舌尖2》第三季《时节》在五常的拍摄地是光辉乡东局子村。该村村民刘子军告诉记者:“摄制组去年秋收时就开始到我们村拍摄,先后来了4次,把五常大米从整地、育秧、插秧到秋收、碾米等全过程都拍下来了。还到村民李凤仁家拍了一家人做大米饭、吃大米饭的场面。”

搜索五常相关网站发现,人们对五常大米的关注度明显提升,很多网民直接从《时节》的拍摄花絮中找出五常大米的相关片段观看。还有网民说,中国生长期*长的五常大米登上《舌尖2》,其优异品质定会征服食客们的“舌尖”,品牌影响力也将随之大幅提高。了解到,虽然目前《舌尖2》第三季《时节》还未播出,不少人已开始上网查询五常大米的价格,有的还专门寻找渠道预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