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端午节去哪玩 朗乡公园

2014-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端午节去哪玩?朗乡公园。一大清早从哈尔滨,前往朗乡镇,车票50以里,4小时左右便能到朗乡。一般到朗乡镇基本就是下午了,位于黑龙江省小兴安岭南麓,地处黑龙江省铁力市。2014年端午节去哪玩? 朗乡公园的山中景色。夏季绿树成荫,夏天可以三五个朋友在山里野餐,周边的山到了秋季都是五颜六色的,红的黄的橙的绿的紫的,颜色各异的树叶看上去这个山头很漂亮,初秋的朗乡五花山十分美丽,你若来这肯定也会被这美景陶醉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端午节*佳旅游地之朗乡公园

朗乡镇,位于黑龙江省小兴安岭南麓,地处黑龙江省铁力市。中国铁路绥佳线从镇内穿过,可直达省城哈尔滨以及长春、沈阳、天津直至*都北京,公路与伊春、佳木斯、哈尔滨相通,交通十分便利。朗乡***始建于1948年,经过五十年的开发与建设,为国家生产木材2.2千万立方米。其是以营林生产、木材采运、林产工业和多种经营全面发展的大型林业企业。为祖国建设输送了大批的木材原料。总人口数也有6.4万人之多。

铁力朗乡东山公园,位于朗乡镇东山的谷里,距镇中心1.2公里的距离,它与朗乡宾馆隔河相望,清澈见底流水潺潺的半园河流淌在宾馆与公园之间,三面环山,一侧面河,山坡上生长着30余年林龄的落叶松人工林,林中栖息着十几种鸟类,有山斑鸠、黑啄木鸟、大山雀、兴安**等。春天公园里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秋天公园里枫树的叶子*红,像是被染料染红的一样,又犹如一幅颜色鲜艳的油画。

这是朗乡比较标志的建筑,夏天的晚上可以和朋友们的开篝*晚会。朗乡***施业区内自然景观美丽,具有林区特色的森林公园、水上漂流、石猴山滑雪场等旅游项目,是旅游、度假、观光避暑的优美境地,每年可按待大批中外游人。朗乡不仅仅有翠花酸菜,更有很多山特产品,例如木耳、黄蘑、元蘑、榛蘑、松籽、山野菜。香菇、猴头等人工种植的食用菌类。还有党参、元胡等大量的**药材。

2009年全局总产值12.2亿元,工业总产值4.77亿元。***下辖9个主伐林场、8个森林经营所、1个农场、1个贮木场、1个木片原料供应公司和龙乡板业集团(年产8万立方米刨花板、8万立方米中密度板、5万立方米的多层板,黑龙江省**商标)、翠花集团(****大窖,年产1亿斤翠花酸菜,黑龙江省**商标)两大**企业。朗乡***具有社会性特点,企社合一的管理运营体制,承担着办社会的职能,拥有林业公检法单位及7所管理职能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