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开吉祥馄饨店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开吉祥馄饨店。2004年,王欣欣考上东北师范大学,学的是计较机专业。大学时代担负黉舍社团连系会汇集部部长的他,常常兼职帮别人设计网页**。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新点子之开吉祥馄饨店!

大四课业担当相对较轻,王欣欣就初步和同学一路去北京、上海找工作,但功效都不理想。为了找一份本人对劲的工作,2008年春节刚过,大学只剩下*后半年时刻,王欣欣就*身一人踏上了南下的列车,去了深圳。“我快活爱好那儿何处的竞争景象。深圳是一个由外来人丁组成的富贵大都邑,我就是要到‘成功者的地狱、失败者的地狱’去闯,证实本人!”他说。

到深圳后,王欣欣住在一个外来打工者聚积的公寓,天天一大早就出门找工作,上网、看报纸,不想遗漏一个可以求职的机缘。一周后,他事实下场在一家房地产咨询公司谋到了一份网站打点的岗位,可是每个月1500块*的工资,让他的糊口顾此失彼。“只能搪塞本人的泛泛开支,两个月后,我就分隔了那家公司。 ”王欣欣说。

不过在深圳找工作的履历也让王欣欣学到了很多。“跟黉舍美尽是两个世界,那儿何处糊口节奏很快,接触到了五花八门的人,本人也坦荡了眼界。”王欣欣笑着说。2008年7月大学结业后,王欣欣没有再持续去找工作,他选择了留在长春的黉舍筹备考研。可是支出了半年多的全力,事实下场还是没能成功。“正遇上计较机统考,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王欣欣说。

可是,延续遭遇冲击的他并没有懊丧,而是踏上了创业的道路。他想起了复习考研时代为了犒劳本人常常吃的吉祥馄饨。“味道不错,挺受招待,那时就暗暗寄望了一下。”王欣欣说。

找屋子装修都辛苦

经过查核,王欣欣得悉吉祥馄饨店是一家加盟连锁店,*霸流程简略,合适他创业初期的选择。家是临沂的他选择了把店开在济南。“离家近,而且这边有个亲戚。”

说干就干。不熟谙济南的他一路头寄宿在亲戚家,天天晚上看舆图,密查好大体的公交线路,第二天早上8点多他便出门寻觅店面。王欣欣的方针是大学四周或贸易区人流多的处所。

一个多月的时刻,王欣欣几近跑遍了全数济南城,但不是由于租金高,就是由于地段欠好,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店面,“真的很难,那时辰都快没决定决定信心了”。

在一个又累又懊丧的午时,王欣欣从一家吉祥馄饨店的**那儿何处得悉,山东政法学院四周人流较多,开小吃店应当合适。第二天,他就在那儿何处找到了一家欲让渡的箱包店,并签了合同。“那时这里刚初步修路,正好有一些店肆生意欠好筹算让渡,让我遇上了这个机缘。”王欣欣说。

接手后,王欣欣就初步了店面装修。找来装修工人后,他一趟一趟地坐公交车去建材市场买材料。“常常买错工具回去换。有一次,提着油漆桶差点摔倒在路上。那时辰真但愿有小我能帮一把啊!”王欣欣感伤道。

想建树本人的品牌

经过十多天的忙活,2009年4月,他的“欣欣店”事实下场倒闭营业了。这是在临沂老家的母亲给他选的好日子。“怙恃一路头否决,后来看到我决心很大,也就**禁止了,还给我寄来了*。”

开业以来,王欣欣的小店生意还不错,均匀天天能卖出100多份馄饨。为了营建温馨的空气,他专门在小店的天花板上安装了四个小音箱,又在每张餐桌上放了彩色卡片,便利客人留下定见。记者在现场看到,花团锦簇的卡片贴满了馄饨店的两面墙壁,有提定见的,有庆祝的……

此刻,王欣欣雇了一名全职员工,又找了两名兼职大学生,他们把小店清算得干净整洁。“但愿经过过程我的全力,能把小店经营得愈来愈好。”他决定决定信心满满地说,“我会不竭全力、堆集,一步一步来,未来建树本人的品牌,做成餐饮文娱一条龙。”

王欣欣告诉记者,创业当然累,但这是他本人的事业,再苦再累、*多*少,都是本人的血汗。

“查核好市场,熟谙项目流程。要有气焰气派,敢于担当风险。畏畏缩缩是干不起来的!”谈起感悟,王欣欣安然安祥的语气中略带英气。“我刚来济南,没有几个伴侣,感应沾染每一名顾客都很亲。”当记者来到王欣欣刚刚在山东政法学院南面开的吉祥馄饨店时,他正笑眯眯地和客人攀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