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 小九寨美誉的威虎山漂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小九寨美誉的威虎山漂流。威虎山**漂,急流惊险刺激、稳流**浪漫,山清水秀、景色怡人。漂流沿途自然风光秀丽,好似“桂林石林”的石砬子山伸手可触,人在青山碧水中畅游,如同身在画中一般。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之小九寨美誉的威虎山漂流!

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一行几人从鸡西出发,经过3小时的汽车到达小九寨准备开始漂流。一路上来可以看到上游有些小房子,依山傍水,这些浅水流域的水流很是湍急,看上去就令人期待。岸边停着的车上装了厚厚一摞的橡胶伐,每两人一舟。

漂流筏子颜色多样,随心挑选。我们从上游顺流而下,由于水流湍急,一路惊险刺激惹得我们惊叫连连。脸上溅满了水珠,身上也都湿透了,但是在这样炎热的季节里,浑身浸满清凉的河水却是相当惬意的了。乘舟顺流而下,山水缠绕,蜿蜒曲折,时急时缓畅快的漂流过后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我们一行人就准备到下一个目的地——水上公园,继续我们的小九寨之旅。幸亏好心的导游让我把随身带的怕进水的东东都拿了出来,我全身上下都湿透了。

这里群山一片葱郁,泉溪流水在山间奔流,绝无人迹之处,只有空山响彻着流水的声音。这次漂 流可真是危险,刺激呀。我们是两个人坐的一条船,漂流弄得全身湿漉漉的,每当我刚把船里的水掏出来时,没过五分钟,由于水很急,有浪,所以又进水了。而且 还会经常撞树,不过还好我带了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苦苦挣扎和对手的奋勇拼搏,我们终于看见了希望的彼岸了。上岸后赶紧擦擦了擦湿漉漉的身上,换 了身干爽的衣裳。

北方小九寨位于柴河***宏声林场,距牡丹江市95公里,坐落于全国*大的***森林公园——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公园总面积34.5万公顷,位于长白山余脉张广才岭东麓,景区内奶头山*高峰海拔1018米。小九寨是一块新近开发的原始森林风景区。景区内有多座秀丽的石峰、奇松怪石,原始森林高耸挺拔,红松成片,各种奇花异草相互辉映,林中环境古朴清幽,花气袭人。景点有水帘洞、金溪谷瀑布群、九吊桥、水帘洞、双情侣峰等。

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小九寨美誉的威虎山漂流。由于落差较大,多处跌水而形成壮观的东北罕见的高山瀑布群、山泉叠落、终年不息。*高瀑布落差达15米。灵山韵水之外,长篇小说《林海雪原》和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中的**杨子荣追歼残匪的故事大多发生在这块土地上,革命故事广为流传。这里不仅可赏森林参天古木,也可观北国*特风光,亲身体验大森林的神秘和林海雪原的意境。登山游、休闲游、溯溪游、探险游、森林浴等,会极大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爱好、不同品位的旅游者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