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二人同演新剧《爹妈满院》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二人同演新剧《爹妈满院》,展现“中国梦”主题,关注民生大计,是文化作品近年来一直贯彻的宗旨。几乎已经成为“幽默”代名词的赵本山,此番携手多位爱徒,在后制作品《爹妈满院》中,用镜头语言生动展现了“梦想”与“孝道”这两大主题。三代人的恩怨纠葛,更是直击现实社会中的养老难题,以*特的本山范儿,唱响“中国梦”,重振孝道精神。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二人同演新剧《爹妈满院》!

由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情感大戏《爹妈满院》已完成拍摄,正在紧张后制中。与春晚上“挑徒”登台不一样,此番赵本山几乎将手下全部爱徒招至一剧,小沈阳、沈春阳、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关婷娜、孙立荣等“笑匠”将各凭本事,精彩碰撞,加上“喜剧宗师”本山大叔的坐镇,《爹妈满院》改为“笑星满堂”亦不过分。但担任该剧艺术总监的赵本山在采访时却言:“这些人出演一部剧,除了让观众欢乐加倍外,《爹妈满院》其实是想表达一个非常严肃的主题,那就是‘孝’。”

近几年,从**到地方,都在倡导实现自我价值,诠释多彩“中国梦”这一主题,《爹妈满院》 虽以小人物的生活为轨迹,但在一桩桩生活小事中也展现了个人梦想的无穷力量。赵本山直言:“中国梦是啥?我的理解就是每个人都能过得好。这种好,不是物质 意义上的,而是精神上的。《爹妈满院》里,小辈通过赡养、通过奋斗,让爹妈过上了舒心日子,长辈则是竭尽全力发光发热。幸福从一个小小的酒厂出发,辐射到 整个社会,我觉得这就是中国梦*真实的展现。”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二人同演新剧《爹妈满院》,据介绍,《爹妈满院》的故事发生在东北的一个小山村,一心想要开“福利酒厂”的张广利(小沈阳饰),召集了一群空巢老人,从*初想要从他们身上获得利益与福利,到与老人们渐生亲情,到*后为他们披麻戴孝、养老送终,张广利逐渐认识了何为孝,并在尽孝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爹妈满院”的幸福。小沈阳直言:“我自认为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但是《爹妈满院》的拍摄,让我认识到,孝敬自己的爹妈是小爱,能够将所有的老人当做亲爹亲妈去孝,那才是普世的大爱。”

不光子女要尽孝,在《爹妈满院》中,编剧们还将“老将们”的余热发挥得****。几位空巢老人在酒厂中,从原来的不问世事,只求安享晚年,到*后的为酒厂鞠躬尽瘁,都对“老观众们”起到了**作用。出品方负责人坦言:“作为子女要尽孝,*守空巢的老人们也不能自怨自艾。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爹妈满院》希望那些老宝贝们看过后,能够发挥自己的余热,不要成为家有一吵的‘元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