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种植薰衣草的致富故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种植薰衣草的致富故事,曾是教师的邹建兵偶然出国见到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便萌发了把他们引进国内种植,提取精油的想法。回国后,他在沈阳租了块地,引进了法国的薰衣草,历经挫折薰衣草种植成功后,邹建兵从薰衣草中提取出了薰衣草精油,把精油添加到化装品中,而且建树了本人的品牌。在追梦的道路上,他履历了若何的盘曲?这其中又有着若何的财产故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种植薰衣草的致富故事!

薰衣草(Lavender)为唇形花科(Labiatae),薰衣草属(Lavandula)之多年生常绿小灌木。原产於地中海沿岸地区,植株高度(含花茎)30-100公分不等,叶片狭窄,灰绿色,茎竖立,在国外夏秋季节开花,为穗状花序,花序长5-15公分,花色因品种而异有蓝、淡紫、紫、浓紫及白色等,以蓝色*广泛。每个果实有4粒种子。每公克有800-1,100粒种子。

薰衣草的花穗可以做干燥花和饰品。淡紫色、有香味的花和花蕾可以做香罐和香包,把干燥的花密封在袋子内便可做成香包,将香包放在衣柜内,可使衣服带有清香,而且可以防止虫蛀。薰衣草的贸易栽培,主若是要获得薰衣草的花来提取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精油可以做为杀菌剂和芳香疗法时操作的香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