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名优特产推荐 黑龙江大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名优特产**,黑龙江大豆。黑龙江省**特产。颗粒圆润饱满,皮薄色黄,含有丰富的油脂、蛋白质、氨基酸,质量上乘,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可直接用来做汤,经研磨加工后的各式豆制品,味正色纯,更是素食者的盘中佳肴。每年大量出口,是创汇的重要产品之一。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黑龙江名优特产**之黑龙江大豆!

黑龙江大豆的籽粒饱满,色泽纯正,有光泽。高油大豆:粗脂肪(干基)≥21%;;高蛋白大豆:粗蛋白质(干基)≥41%。黑龙江大豆(九三垦区)产地范围为黑龙江省农垦九三管理局七星泡、尖山、红五月、荣军、大西江、鹤山、嫩江、嫩北、山河、建边10个农场所辖行政区域。

黑龙江大豆(九三垦区)产地范围内的生产者,可向黑龙江省垦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九三分局提出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申请,经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报国家质检总局核准后予以公告。黑龙江大豆(九三垦区)的法定检测机构由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指定。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黑龙江名优特产信息,尽请关注3158**黑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