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辞职创业开摄影工作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女辞职创业开摄影工作室,你知道她是怎么创业的吗?她从小就是一个乖乖女,她和妈妈的交流,*后都会演变成争吵。其实只需要做到言听计从,她就是一个乖女儿,但到了30岁她依旧叛逆。不是不爱妈妈,不是不想做一个乖女儿,只是太想做自己,做一个和她不一样的女性。虽然我们那么相似,不管是从声音外形性格还是思维方式。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重庆女辞职创业开摄影工作室!

重庆女辞职创业开摄影工作室,我并不奢望她能够**理解我现在的选择,只希望她能够松开一直紧握着的我的手。这一次,我想做真正的自己。王高兴的摄影工作室开设在金渝大道的一个小区内。一套三室两厅,被改造成一个摄影棚。

临近中午,摄影室并没有其他人。王高兴一脸笑容:“我今天出去办事了,所以没得拍摄工作。”王高兴原本不叫王高兴,“高兴”是朋友给她取的昵称,因为她开朗的性格总让大家很开心。时间久了,甚至家人都叫她“高兴”。

大学毕业后,王高兴按照父母的意愿,在主城一家事业单位干了8年。这间摄影工作室,是她今年2月份辞职后成立的,不过这事,她至今没敢跟母亲说。

从大学起,王高兴就十分爱好摄影。工作后,8年来,甚至兼职做婚庆跟拍。去年初,她看到很多摄影爱好者都自己开办了摄影工作室,觉得这个模式很符合她想要的个性与*立,于是去年6月,她就将家中一间空房改造成摄影棚,开始尝试拍摄个人**。

起先,王高兴免费为朋友拍。朋友将照片发到网上,竟然有网友询问是在哪家工作室拍摄的。于是,她便利用周末兼职拍个人**。“我要辞职。”去年11月**中午,王高兴打电话告诉老公。老公劝她再想一想,但王高兴只在电话里淡定地回了老公一句话:“不用想了,我已经说了。”

通过努力,王高兴与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今年2月成立了这家摄影工作室。随着顾客的订单越来越多,虽然经常熬夜修片,但王高兴却乐在其中。可这份快乐始终蒙着一层担忧,父母还不知道她辞职的事。而她也不知道该怎样向父母开口,尤其是对母亲。

“我妈妈从小对我的教育很严厉,所以我的路基本都是妈妈设定好了的。就拿工作来说,她觉得女孩子应该有份稳定的工作,平淡才是幸福。但是我又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骨子里很热血。”“其实我以前也没有想过自己会下这么大的决心,辞掉稳定的工作,来追求自己的梦想。”王高兴说。

2012年,她在单位体检时,发现自己腹部长了颗瘤。尽管是良性的,并且已经做了手术,却坚定了王高兴要完成摄影梦的决心:“当时,我突然觉得要30岁了,还没有真正做过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想等我老了后悔。”由于担心母亲不能接受,所以只有暂时隐瞒,且一拖再拖。

工作室成立后,王高兴给其取名为貘(mò)视觉。很多好友说貘这个字太生僻,但王高兴却称这个字里面寄托了自己所有的梦想。貘是一种古神兽,传说,梦貘会在每个夜晚,来到人们枕边,吃掉噩梦,留下美梦给人们。

看完了重庆女辞职创业开摄影工作室的故事,你是否也想创业?王高兴希望自己能像梦貘一样,用镜头将大家*美好的瞬间定格并保留下来。工作室现在已经成立3个月了,虽然很辛苦,但王高兴的心里还是甜蜜而充实的。于是她希望能够通过报道,让母亲在报纸上看到真实的自己,并且能理解和支持自己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