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代写年终总结受热捧月入过万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代写年终总结受**月入过万!淘宝网上,代写年关总结的商家,很多月入过万。年关总结是很多人的烦苦处,不过,也带来“商机”。近日志者**,汇集代写年关奖营业年尾异常*爆,在淘宝网上,此类代写营业的成交量较大,收费标准为每千字80元到100元,遭到很多人**。对此,有网友称其“费事便利”,亦有人暗示担心质量难以过关的同时,也会触及私隐,故不敢测验测验。

“汇集代写”年尾大热

“专业代写团队,礼聘各行业**从业职员为您量身定作……”“本人大学中文系结业,从事文秘工作15年,并被礼聘为某网站写作**……”近日志者在淘宝网键入关头词“代写总结”时,马上弹出超出500条信息,其中很多信息的先容都是如上广告。

此类代写营业的个别流程是,单方协商好价格,买家付款到支出宝,卖家在议定交稿时刻内发出稿件,买家确认**。若买家对稿件对劲单方赐与好评,若毛病劲则在稿件规按时限内发回书面改削定见,而后卖家再对文章进行改削,而很多卖家都标有“可免费改削,对劲为止。”的**。此类代写营业的成交量都较大,很多商家在近30日的成交量少则近百,多则超出2000次。

***商家月入过万

记者看到,很多商家在标价时城市以5元、10元的高价来吸引顾客眼球,而在信息先容中会加上申明“此价格并不是事实下场价格,我们遵守客户的字数、难度、时刻等成分综合定价。”记者粗略统计过,遵守个别的收费标准,此类代写营业每千字需要80元到100元不等。记者向一名广州的代写总结卖家处体味到,当然他的商品标价10元,可是现实上每千字收费80元,若卖家要写一份2000字的总结,共需支出160元。

很多生意*爆的商家都月入过万,若有标价5元的商家,近30天生意了2214件商品,收入达到11070元,而一家标价10元的商家,近30天生意了1579件商品,收入达到15790元。

网友定见:是便利,但泄漏神秘若何办?

对此,很多网友暗示“哪有需求哪就有市场”,不过亦有网友忧心“那得悉道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公司的神秘呀”。在某企业供职的市民张师长教师对此类代写营业暗示招待,“每一年的年关总结都令人很头疼,由于小我文笔有限,所以要本人写出一份像样的总结切当很为难,有人能够连系我供给的具体材料来代写,切当斗劲费事便利。”而市民王师长教师对此则不认同,“年关总结是关系本人一年的工作的,不应当情势化,而且让人代写必须供给本人的响应工作材料,这有时会触及到公司的神秘,让人难以安心,是以个别我都不会测验测验让人代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