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研发飞行器致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成功研发飞行器致富,沉迷航模、大专文凭,在教员眼中这样的人应当不是个勤学生,可正是他,在刚竣事的寻衅杯全国决赛仰仗本人研发的遨游器获胜,待业时婉拒企业开出的30万年薪,初步本人的创业道路,他就是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0级学生朱秋阳。这位自嘲是应试教导“丧家之犬”的24岁男生,结业一年已经是开名车的**,生意额近**。

“无人遨游器”可航拍窥测获奖

朱秋阳读财产设计身世,大学时代,他插手了全国寻衅杯决赛,仰仗自立研发的遨游器,获得今年10月刚刚竣事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角逐科技**类三等奖。

昨天,他向记者揭示了他的奥秘刀兵窥测遨游器。朱秋阳称,这是无人机中的一种。*霸者只要在高空站系统发出指令,无人机就可以遵守预设航线进行任何角度和速度的拍摄。与传统载人机拍摄对照,无人机拍摄安然系数更高、系统简略易用,由于不需要飞机师和摄像师,所以本*更低。这个设备可以用在航拍、测绘、窥测等规模。后来,遨游器项目顺遂获奖,并成功申请****。

抛却30万年薪工作走研发之路

事实上,项目在寻衅杯角逐时代,已经激起了很多企业的青睐。而这时辰正是朱秋阳结业筹备待业之时。“那时有一家南宁的**测绘企业找我帮他们的员工进行培训。他们买了设备,但员工不大懂*霸。” 朱秋阳说。*初步是培训企业,后来连电视台、测绘院、航空公司、印尼**财团等企业纷纷慕名而来。

企业的条件还很是诱人。 “有个大企业**跟我说,年轻人多*点*,到我这里工作每一年有20万~30万年薪,而且还有提成。”朱秋阳坦言,企业开出的待遇高,本人也曾游移过,到企业***回报也挺高,本人创业风险***小,但可以实现本人事业的胡想。

可是纠结的过程实在不久,朱秋阳便决定决然转身。他暗示,“创业不单寻求效益,更在于过程中的播种”。

曾是高考失败者被指“不务正业”

此刻,获奖兼创业的朱秋阳,已被默许为成功人士。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他曾是“不务正业”的失败者。

“我13岁从湖北来到广州,小时辰总是坐不住,也不太爱进修,只是快活爱好搞一些小**小创作**,可是这些都被看作是邪门歪道的工具,甚至有点不务正业,不被认可。”

高中往后,他由于快活爱好画画而考取了广州美术中学。高考时,当然术科超出重点线,可是文化课就只有专科程度,就这样他只跨入了大专院校。到了大学往后也遭到很大压力,“同睡房的同学打游戏的时辰我在搞测验测验,缺课的次数又斗劲多。同学就说我,这不是修单车干的活吗?你为甚么要去做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