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创业做油画致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自主创业做油画致富,23岁的陈沉默是武汉神艺科技有限公司*席摄影师,上月22日,第二届武汉科技创业寻衅赛落下帷幕,23岁的陈沉默带着他的“920神画”项目获得****奖。没有打入前**,**今仍感惋惜,他说:“我们的得胜,重要受电视寻衅赛的限制,若是评委能看到我们照片变油画的建造过程,功效很可能会转变。”

旧年7月,陈沉默从武汉理工大学多媒体专业结业,他抛却月薪3000元的不变工作,初步创业。他的店肆位于华师文化一条街的入口,高低两层近100平米,墙面挂满由照片建酿成的油画,形象传神。陈沉默说,一幅手工油画均匀2000元以上;而经过过程油画软件,照片酿成油画只需2小时,一幅36寸的油画只需580元。“我们找到了一种低本*油画的建造过程,这里面必定会有商机。”

上周日,记者在该店看到,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一贯,从旧年9月起,该店扭亏为盈,每个月*少接30笔油画订单。截至日前,该店油画累计发卖1100多幅,完成发卖额15万元,获利8万元。陈沉默说,有这样的功效,他们用了近两年的时刻造就市场。

能接触到这个创业项目,陈沉默说要感谢激动感动他的单干*伴——41岁的王程坦。

王程坦的同学朱松纯在美国加州大学任教,2007年,他研制出一套数字艺术建造系统,能让油画保存照片的构图、人物神韵,质感又与手绘油画**濒临。朱松纯在武汉成立公司,礼聘老同学王程坦当总司理,奉行这项手艺。

2008岁*,王程坦在报纸上看到有关部分统计,武汉市每一年有10万套婚纱摄影,年产值约12亿元。这组数字让王程坦找到了标的方针,“新人都将婚纱照挂在家中,若是将成婚照制成油画,将更具共性化。”他决定经过过程市内的婚纱影楼奉行这个产物,其间,碰着了正在影楼领受摄影培训的陈沉默,两人一拍即合。

武汉大巨细微的婚纱影楼上千家,能与他们联手,应当是条不错的发卖渠道。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经过一年的全力,陈沉默和王程坦当然成长了近千家影楼加盟商,但基于婚纱影楼本人的本*核算,油画照片只能进入8000元至10000元的套系照里,能花这么多*照婚纱照的新人少之又少。“影楼对顾客开出的价格高,一幅36寸的油画开价高达2000至3000元,*后给我们的利润却很是低,建造一幅画只能赚几十块*。”

多渠道营销终获认可

经过过程一年的测验测验,陈沉默和王程坦告竣共鸣,靠婚纱摄影店奉行产物,市场认知太慢,必需要开本人的实体店,而开实体店,仅靠油画这一单一项目是远远不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