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异域风情创业开时尚糊口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借异域风情创业开时尚糊口馆,光谷步行街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手艺斥地区鲁巷广场,是一条1350米长的步行贸易街,集购物消费、餐饮文娱、旅游参观、休闲健身、商务办公、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多功效、全业态、复合型**贸易步行街。这条街2008年开街,比江汉路步行街晚8年,比汉街开街早3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借异域风情创业开时尚糊口馆!

光谷步行街位于新兴城区,且周边高校林立,师生人数多达**。或许正是这些启事,在定位、特点、运营模式等方面,光谷步行街与汉街和江汉路步行街迥然分歧。

A 异域风情*具特点

江汉路上的老建筑多,汉街的建筑以***建筑气焰为主,辅以欧式、古代气焰,光谷步行街的建筑气焰则以异域风情为主。光谷步行街已建成一期和二期,尤以二期西班牙风情街*具特点。

10月28日下午,记者在光谷步行街采访时,前后见到7对年轻男女在西班牙风情街拍摄婚纱照。“这里的西班牙建筑很是有特点,很合适年轻人标新翻新、快活爱好新潮的特点。”摄影师王力力诠释。

据记者采访体味,二期西班牙风情街长329米,由6栋3-5层高的**西班牙特点的建筑组成。建有弗拉门戈广场、骑士广场、西班牙广场、毕加索广场四大休闲广场,核心穿插着无数的景观休闲空间,如塞维利亚庭院、马德里城堡、高迪之家,还有偷吃苹果的小熊、窗台上爵士与公主、西红柿女郎等景观。

在这里,地中海建筑坦荡开朗明丽,石材墙面凹凸有致,拱形门廊优雅别致,店面窗篷色采各异,兼具古典气味与古代时尚的建筑群体掩映在绿树丛中,令人流连忘返。“建筑有特点,不买工具看屋子也兴奋。”大学生小刘逛街时对记者说。

据斥地商先容,步行街完整建成后,由西到东将组成气焰各此外四大建筑群,分袂由美式的古代——西班牙的强烈强烈热烈——北欧的天真(还没有建成)——英伦的古典组成(还没有建成)。

B 高校师生约占七成

和汉街比,光谷步行街较着贫窭“**”。记者访谒该条街时**,这里当然有Baleno、SeptwolvES、Lilanz、Nike、BreadTalk、Mcdonald’s等品牌旗舰店,但入驻品牌多是一些国内的连锁品牌,还有没罕见小品牌混杂其间——商品广泛价位不高,但很新潮,颇受年轻人快活爱好。

学生创业者小戈和女友在步行街开了一家小的时尚糊口馆,重要售卖古装及女性用品,每个月发卖额近2万元。据其先容,进店的顾客中,高校大学生约占七成,新上班的年轻顾客约占两成。

10月28日,周五。晚6时30分许,记者在光谷步行街星光大道入口处粗略统计显示,18:30-18:40,10分钟时刻里共有755人进出步行街,其中学生样子容貌面容的年轻人约占七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