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奇创业点子让他走向财富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新奇创业点子让他走向**,一个偶然的机缘,我体味并接触到磁性软纱门这个新产物,继而建树了湖南永州防蚊防蚊磁性软纱门厂,仅两年时刻,我*了一**,使我迈进了**”财主”的行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新奇创业点子让他走向**!

我是一名下岗职工,1981年插手工作,1992年下岗失业,下岗往后就象一个没有了怙恃,没有家的流离的孤儿,为了生计四周流离。我一贯在苍茫、颓废和无助中煎熬。天天盘桓在车水马龙、人群熙攘的城市陌头,数着仓促的脚步和攒动的人头;默读着来交常常和五花八门的风光,任鼓噪肆虐;静听那一派富贵似锦的冷笑,东张西望,垂涎那琳琅满方针富庶。

走啊!走啊!我漫无方针走着,敢问路在何方?那鳞次栉比的广厦可有我的巢穴?这广阔敞亮的城池为甚么就没有我的一锥之地?为甚么,为甚么,为甚么呀!一阵阵《从头再来》的哀伤,如同钢针刺着我恍惚伤痛,又似一只催泪的魔掌令我不禁潸然泪下。蓦然间,好像无数双期待的眼神在凝睇着我,象无情的鞭子在抽打着我木然的心。我一次又一次歇斯底里地呐喊,工作!工作!我要工作!当然我的喊声在茫茫浩宇中回荡,却没法撼动那矗立云真个广厦。我一次又一次的扪心自问:路漫漫兮修远兮,吾将何处而求索?

我拖着板车卖过大米,摆着地摊卖过香包,背着肩负走街串巷倾销过化装品,爬上几十层的高楼安装过广告牌;我也出去打工做过倾销员,做过物业打点,当过部分司理、车间主任;我还本人创业当太小**,开过米粉店,办过信息部、广告建造部……

可是,到头来仍然是居无定所,阮囊羞涩,赤贫如洗。此刻已入中年,中途停停做做,起升降落,待业在家又已近两年。两年中我蜗居在家中凝思苦想:我傻?我怠懈?我无能?还是……想来想去,还是找不到答案。残暴的现实令我惊恐,只有把这一切归罪于命运,或许,我命该如此吧?

那是2007年一个夏日的正午,中南的某城市烈日当空,艳阳高照,我按例无所事事地鼓噪的估客,俄然一个甜蜜的吆喝声振动了我的耳膜,我慕然回想回头回想回想,对面街边一个摊点立着一个像门框一样的工具,门上像是挂着门帘,一个二十多岁的靓妹正用电喇叭对围观的人群教学着。我好奇地走了畴昔。摊主立即给我一张宣传单,并从门帘核心串来串去做**,只见她收支自如,那门帘好像被试了魔法一样能主动闭合,像有磁性一样,吸引着很多好奇人旁观。

我事实下场弄大白了:这叫防蚊磁性软纱门(或磁性软门帘),是一个获得国家合用新型**的新产物,重要用于防蚊,该产物存在雅观别致、绿色环保、经济合用、便利自如、防蚊**等特点。在场的人无不为之设计奇奥、雅观合用而赞口一贯,服气**者的工整。纷歧会儿,一箱满满的足有四五十条的纱门被*购一空,当然价格45元一条,但大师感应沾染物有所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