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 汤旺河国家公园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汤旺河国家公园。这里古树参天,林海茫茫,有我国规模*大、保存*完整的红松原始森林带,是国家的重要木材生产基地。黑龙江端午节旅游攻略是什么?被誉为“红松故乡”、“祖国林都”,号称“天然氧吧”。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之汤旺河国家公园!

伊春与俄罗斯隔江相望,界江长246公里,小兴安岭纵贯全境。伊春以汤旺河支流伊春河得名。伊春是满语译音,“伊春”意为“衣料毛皮”,“嘎山”即“屯子”。暑假,我们一行六人来到了位于伊春市汤旺河区的汤旺河国家地质公园。

端午节旅游攻略,汤旺河国家公园座落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境内,是中国**一个被批准的国家公园。公园旅游资源*特,具有得天*厚的森林和冰雪资源优势,拥有近千种动植物种类,建有多处保护区。公园境内河流20余条,汤旺河为*大河流,全长509公里,是中国林都伊春的母亲河。

汤旺河国家公园从印支期的花岗岩石林到第三纪**的孑遗森林生态系统红松原始林,从风灾遗迹、*烧迹地到笃斯越橘观赏园、草莓采摘园、小兴安岭植物园、湿地公园,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美景色、自然天成的奇观。

黑龙江端午节旅游好去处,景区内百座花岗岩石峰构成了奇特的地质地貌景观。它生成于2亿年前的印支运动期。后经燕山运动、喜马拉雅运动,形成了现代地貌格局。景区内样式各异的花岗岩石柱体,远看如林,故称为花岗岩石林。我们先做电瓶车来到了南区,栈道全长600米左右。游览时间半小时足够。这里很出名的一处景观就是一线天。一线天裂缝中,原为一种垂向节理密集带,其中岩石破碎后期的风化作用使其进一步破碎,沙土化,并移离裂缝之外,留下的缝隙空间即为目前的一线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