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共同创业开几家服装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共**业开几家服装店,“这批货刚到,我来点点数。” 11月7日下午,在国贸大厦的一个女装发卖厅,一名年轻汉子一跨进门便点起货来,旁边的女子随即拿起计较器配合着汉子算起账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夫妻共**业开几家服装店!

“佟强和建杰夫妻是**社区居民,头脑活络,此刻生意做得不错。”当全国午2时半,记者和南孙塘社区主任张洁来到国贸大厦二楼的一个女装发卖厅。佟强佳耦都不在,只见琳琅满方针品牌服装,售货员过去告诉记者: “服装卖得挺好的,****娘都在外头忙着呢。”这时辰,妻子赵建杰急仓增出去了: “欠好心思,在6楼谈服装折扣的事。”赵建杰说,丈夫佟强也不在店内,去余姚的分店打理生意了,不过,这会儿应当在回来的路上了。

20分钟后,佟强露宿风餐地到了。看得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勤恳的汉子,一进门,看到一大包刚到货的服装放在地上,就赶着拆开包点缀起数来,赵建杰也赶快在一旁配合记账。

“此刻有4家店了,慈溪两家,余姚也有两家,都是品牌店。”说起服装店,适才在电话中一贯跟妻子说不领受采访的佟强话多了。佟强是辽宁人,满族, 10年前来慈后和赵建杰心领神会结为夫妻,而开店是比来两年的事。两年前,赵建杰失业了,佟强一狠心也辞去了本人的工作,和妻子“凤凰于飞”开起了服装店。昔时的创业资金张罗得相当坚苦,不过,他们也获得了街道和社区的辅助。 “后来社区送来了2000多元创业基金。”这笔*当然数目不大,却大大鼓励了他们创业的决定决定信心。

仅仅两年,夫妻俩凭着勤恳能干和头脑活络,很快从乌山路上的一家小服装店开成了国贸大厦中相当体面的品牌专营店。 “在国贸大厦女装部,我们的服装营业额是排在前五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