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开快餐店赚了10万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开快餐店*了10万元,刘晓是济南大学酒店打点学院烹饪与营养教导专业0702班学生。入学第二年,她就走上了自立创业之路,在山师东路开起了快餐店。间隔结业还有近一年时刻,她已经掘得人生的**桶金——10万元国民币。刘晓的理想远远不止于此。她但愿有**可以在济南存在两家本人的酒店。

高中结业后积极自荐,获得在银行打工机缘。刘晓16岁时,就读于济南一所全日制高中,那时她就已经初步故意识地锤炼自立能力,主动向怙恃提出要和来自本地的同学一样寄宿住校,一个月回家一次,自力糊口。19岁时,她高中结业,漫长的寒假她实在不想虚度,因而决定出去找份工作。“我高中刚结业,此刻寒假了,我在家闲着没事,就想出来找份工作。你要感应沾染我行就给我放置个活干,若是不成绩拉倒。

我不要工资,你只要别让我闲着就行。”凭着这样的直白,刘晓获得了人生的**份工作——在银行向客户先容营业和倾销银行卡。不竭遭别人白眼,却一贯保持着,逐步地,营业上有了必定成绩,获得了单元的认可,一贯到此刻作为这家银行寒寒假定期员工的刘晓每个假期都*少为银行先容50位新客户,而且工资也前进了40%,与银行固定员工的工资及其他待遇根底不异。

**次创业失败 赔了一千多元*

但寻求胡想的路并不海不扬波。大学时**次创业就失败了,那时她筹算在黉舍倾销面包和矿泉水,就租了一辆车输送了很多工具到黉舍,功效黉舍出于安然方面的考虑,守卫科把车赶了出去,一车的工具就这样没了销路,赔了一千多元。年轻气盛的她不甘就此抛却,往后刘晓看准了大一新生军训的契机,在军训地卖矿泉水也获利很多。2008年,她初步试探自立创业并开设了本人的**家小店,踏入餐饮行业。

刘晓说,在课堂上遭到教员的启发,经过调研,她看到了盒饭的重大市场需求,便产生了创办盒饭公司的想法,2008年她初步付诸全力,从寻觅店面,购进设备,招聘员工到倾销盒饭,送盒饭,刘晓都是亲身参加。就这样,她的快餐店开业了,刘晓当起了小**。刘晓从来不会操作地沟油、烂叶菜、过期的食材等来做本人的产物,她不是那些纯挚为**的“黑心商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