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牡丹江餐饮与食品博览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牡丹江餐饮与食品博览会,2014年07月28日--2014年07月31日,2014中国牡丹江餐饮·食品博览会在牡丹江**会展中心举行主办单位:中国饭店协会、黑龙江省文化与改革发展促进会、**牡丹江市委宣传部、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单位:北大荒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哈尔滨志成展览有限公司。

2014年牡丹江餐饮与食品博览会的展品范围:食 品添加剂;乳制品及蛋类调味品;农副产品、有机食品;新鲜及半腌制鱼及海鲜、贝类制品;新鲜水果、蔬菜、干果、园艺;糖果、饼干和面点、休闲鱼(肉)产品 等;粮油系列;旅游食品;新鲜半成品速成品、即食食品;罐头食品;宠物食品;冷冻食品;新鲜肉禽类;减肥食品、儿童食品和**品;进口食。

牡丹江是黑龙江省东南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沿边开放大市,牡丹江**机场现已开通多条国内外航线,有四个国家一类口岸,商贸物流辐射至俄罗斯、台湾,对俄贸易额占全国十分之一,是我省对外开放的**阵地。牡丹江不仅经贸发达,自然风光同样秀丽迷人,拥有国家***景区镜泊湖和中国雪乡、唐代渤海国遗址、世界*大的东北虎野生繁育养殖基地、黑熊养殖基地等450处自然人文景观,具备“湖、林、雪、边、俗、特、红”七大旅游特色,年接待国内外游客 1200万次,是中国**旅游城市、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

牡丹江市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消费观念转向追求***、无公害、安全性和富营养性。2013年牡丹江住宿和餐饮业生产总值在第三产业的比重达到9.6%,并在旅游末端服务中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牡丹江市委、市**提出打造绿色有机食品之都的战略构想,为今后一个时期牡丹江市绿色食品、食品安全工作明确了方向。

牡丹江绿色餐饮食品博览会(简称“餐博会”)是由中国饭店协会、黑龙江省文化与改革发展促进会、**牡丹江市委宣传部、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由北大荒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本届餐博会将打破传统饮食文化地域限制,为餐饮行业交流、餐饮行业服务理念转型升级提供一个多角度的服务平台。餐博会的举办,有利于整合和共享餐饮文化资源,有利于融合不同地域的特色饮食文化,实现整个餐饮产业链之间的战略合作和无缝对接,为餐饮行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