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名优土特产 甘南小米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名优土特产,甘南小米。甘南县红谷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国家工商总局已经成功注册了“白羽”牌红谷小米商标。合作社荣获甘南县委县**授予的2010年先进农民专业合作社一等奖,红谷小米被第三届全国杂粮产业大会组委会评为**品牌产品奖,同时也被中国(齐齐哈尔)第十一届绿色食品博览会命名为指定礼品。

甘南县红谷杂粮种植专业单干社生产的“甘南小米”喜获国家农业部发布的中华国民共和国农产物地理标识表记标帜认证,成为甘南县*家获此殊荣的农人专业单干社,“甘南小米”也是本县**个荣获国家农产物地理标识表记标帜的产物。

据单干社董事长、全省百名创业之星获得者刘成圣先容,“甘南小米”成功获得国家地理标识表记标帜产物包庇,将进一步前进“甘南小米”的诺言度和甘南地区的驰名度,同时产物的市场竞争力、商品的附加值也将获得进一步提升,这些都为“甘南小米”品牌实行原产地区包庇、标准化生产、标准化打点、品牌化经营供给了坚实**。


甘南镇、答复乡、长山乡、兴十四镇、昌隆乡、宝山乡、平阳镇、东阳镇、*宝镇、查哈阳乡等10个乡镇。地理坐标为东经122°54′06″~124°28′12″,北纬47°25′07″~48°32′05″。

甘南小米为农产物地理标识表记标帜产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