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女皇米克尔发布2014互联网趋势报告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女皇米克尔发布2014互联网趋势报告,据悉,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华尔街知名分析师玛丽·米克尔29日发布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指出未来互联网发展的几个关键趋势将包括移动互联网使用量激增、平板电脑用户以****的速度增长,中国等新兴市场存在*大机遇等。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互联网女皇米克尔发布2014互联网趋势报告!

互联网女皇米克尔发布2014互联网趋势报告指出,去年**互联网用户总数增长不到10%,低于2007年近20%和2002年近40%的增速,**智能手机用户总数增幅为20%,增速也在放缓。但与此同时,受益于视频服务的拉动,移动互联网数据流量正呈现**式的增长,年增幅达到81%,且仍在进一步加快。

报告引用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来自于智能手机移动端的网页浏览量在总浏览量中占比达到25%,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仅为14%。另据视频平台Ooyala公布的数据,在用户观看在线视频的总时长中,来自于移动端的时长占比达到22%,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尤为值得指出的是,2013年互联网流量排名**的公司中有9家为美国公司,但今年下降为6家。与此同时,中国的**、阿里巴巴、搜狐与腾讯进入该榜单。目前中国有5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在整个互联网用户中的占比高达80%,为***高。

此外针对近期部分市场人士对科技股泡沫重现的担忧,玛丽·米克尔表示,虽然一些高科技公司的估值相当高,但就整个行业来说还远谈不上泡沫。与上一次行业泡沫时期相比,目前科技公司*次公开募股(IPO)的数量相对较少,科技股的估值相对其它股票来说偏低,此外目前****规模要比2000年*高峰时低 77%。眼下科技行业的状况与2000年科网泡沫时期并不相象,但与1998年时类似。

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还表示,企业正竞相涌入互联网的少数几个领域,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富媒体”(Rich Media)等,如果不久的将来出现泡沫,也不会是整个高科技行业沫,而会局限于某个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