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创业种植红薯发财致富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创业种植红薯发财致富,进城打工,糊口不如意往后返乡创业,这是很多创业者走成俗套的一条路,省劳模、怀化洪江市洗马乡返乡农人工易安然也是这样走过去的,本文就给你讲讲他的创业故事吧所分歧的是,易安然没有从事本人打工时曾做过的工作,而是*辟道路,干起了红薯加工工作,成了一名响铛铛的“红薯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农民是怎么创业种植红薯发财致富!

高中未结业便踏上南下打工之路带着一副近视眼镜的易安然,看上去有些学究样。若是不是是家境清贫,怙恃无力担当学费,他或许会成为一名文化人。高中还没有结业,易安然就***辍学,怀揣着从亲戚家借来的*南下广州,初步了他的打工之路,那一年他还不满20岁。易安然达到广州后,由于没有一技之长,一贯没有找到不变的工作,带去的*所剩无几,一度沉没陌头。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当他得悉东莞电子厂招工后,在厂门口苦苦期待了3天,天天仅靠白糖兑自来水果腹。

事实下场,易安然的诚意感动了**,**让他去上班。对这份来之不轻易的工作,他非常爱护保重保重,天天**个上班,*后一个放工。易安然还非常勤学,常常*霸安息时刻进修经营和打点方面的常识,勤恳勤学的他很快便成长为厂里的中层打点干部。还乡创业,品味人生的成与败“金窝窝、银窝窝,不如家里的土窝窝。”1998年尾,易安做出一个对本人来讲重大的决定:告退回故乡创业。

回到故乡后的易安然开了一家小型作坊,专门加工茶叶。一路头,茶叶加工生意红红**,后出处于市场信息掌控禁绝,生产手艺不过关,经营慢慢惨然,没多久就以失败了却,此次创业让易安然亏了近3万元。这不单给了他一记沉重的冲击,也给他那布满***的创业之心泼了一盆冷水。但易安然并没有是以而气馁,而是初步了新的试探。易安然用打工得来的800元买了一台机械,给别人加工红薯,做成淀粉。

后来,由于淀粉销不出去,他爽性把这些**的淀粉做成米粉发卖。从小吃米粉长大的易安然好像从中嗅到了一丝商机,让他剖断了再次创业的决定决定信心。开初,易安然看到溆浦人在甚么景象下都将红薯粉算作一道菜。因而,他选择了在溆浦做红薯粉。上午,他在作坊里做红薯粉,下午推着板车上街卖,慢慢被消费者领受,生意做得还不错。但易安然是个孝子,看到怙恃身材欠好,需要照看,只好回到故乡照看怙恃,带小孩在家念书。他的妻子则出去打工。

灵光闪现,找准创业标的方针终获成功在家里待了一段时刻后,易安然决定在故乡做米粉加工。经过一段时刻的艰辛打拼后,他的米粉加工作坊运营事实下场走上了正轨,**也有了较着的增长。可是,小型作坊满足不了易安然的弘愿向。他始终想着若何做大做强农产物加工事业。但农产物种类甚多,做哪一种农产物加工实在让易安然范了愁。此刻的他还在不竭思虑,测验测验**新编制,期待本人的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