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去哪儿玩 哈尔滨极地馆与东北虎林园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哈尔滨极地馆与东北虎林园。去哈尔滨极地馆欣赏动物主题表演,哈尔滨极地馆是世界*座极地演艺游乐园,哈尔滨**冰雪节四大景区之一,是集极地动物展示、极地景观、互动体验于一体的中国*家情景式极地主题公园。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端午节去哪儿玩之哈尔滨极地馆与东北虎林园!

哈尔滨极地馆以“极地真生活”为主题,设置了“南极企鹅岛”、“北极动物家园”、“欢乐海狮**”、“大兴安岭”、“鲸鱼湾”等十余个休闲体验展区。馆内动物表演精彩绝伦、唯美浪漫。

交通:区乘车线路(江南-江北):乘坐13路(区间车)、88路、29路、119路(原85路)公交到太阳岛/冰雪大世界下。河洲街乘车线路(江南-江北):乘坐80路、211路、212路、213路、219路、346路、551路、552路等公交,在太阳岛门口/冰雪大世界下车,换乘哈尔滨极地馆免费接站车。免费班车时间:10:35、11:35、12:35、13:35、14:35、15:35、16:35、17:40。免费班车乘车须知:在前广场凭极地馆门票乘坐。

去东北虎林园欣赏东北虎,东北虎林园是全世界*大的人工饲养繁育东北虎的基地。东北虎林园目前建有野化驯养区、成虎区、育成虎区、种虎区、狮虎区、非洲狮区、虎王区、幼虎区、步行区和观虎台10个参观景点,可观赏纯种东北虎100只以上,还可观赏到白虎、雪虎、白狮、猞猁、狮虎兽、猎豹、花豹、**豹、非洲狮、孟加拉虎、黑色美洲虎等**动物,游**程需要1个小时左右。

除步行区和观虎台之外,其余景点需乘车观赏。所有的景点被串在一起,形成一条连续的参观路线,使得整个游览过程更加轻松、快捷。这种步行与乘车结合的方式,让人们于动与静中寻觅虎踪,领略东北虎的风采,体验和感受虎与自然、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街88号。交通:先乘14路公交车到公路大桥,转乘119路至哈商大(北学区),再转乘122路至虎林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