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园”为海盐企业“输智”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组建大学生创业园往后,**都说获得了更多锤炼。”今年28岁的严益超是2008年结业的大学生,前不久他被嘉兴市芦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学生创业园赋予了一项重要使命——负责组建一支东北市场发卖队伍。

  不是每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都有这样的机缘,可是在海盐,**经过过程在企业内造就汲引大学生创业园,一方面为企业吸纳和会聚人才,此外一方面为大学生营建创业景象。据统计,截至今朝,海盐企业大学生创业园已从2008年的15家扩大至47家。

  在海盐三维冷挤压成型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园给公司在新产物斥地、内部刷新、节能降耗、手艺翻新方面都创作**了很多功效。该公司打点大学生创业园具体事务的许开国工程师告诉记者,公司刚刚获得的嘉兴市科技前进奖,就是大学生创业园团队的创业功效。此外,团队申报的《年产150万件汽车齿形传动轴生产技改项目》还获得了2009年核心投资财产中小企业手艺刷新项目立项,获得国家发改委的100万元搀扶辅助,今朝该项目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估计产后的发卖达2000万元。

  “大学生创业园造就汲引功效较着,在实现人才助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同时,为企业高条理翻新型人才的造就、斥地和操作斥地了重要道路,增进了大学生待业。”海盐县人事局局长田永坚先容说,到2009年尾,大学生创业园已存在大学生近2000人,人才增长率达30%以上。旧年,大学生创业园共睁开项目96项,申请**256项,新产物发卖收入达28.72亿元。 (编辑:王亮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