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想的10个问题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创办一个公司,创业者*先要有一个构想和必定的理想,而后再从构想初步,考虑若何样组成一个团队,若何把这个公司成长成为一个完整的公司,若何预感公司的成长远景,必定公司的成长标的方针。

  1、若何寻觅创业模式

  创办一个公司,创业者*先要有一个构想和必定的理想,而后再从构想初步,考虑若何样组成一个团队,若何把这个公司成长成为一个完整的公司,若何预感公司的成长远景,必定公司的成长标的方针。

  2、若何确立创业方针

  **是重要的方针,但实在不是**的方针,由于创业本人应当有理念,理念会带动很多新的产物创意和实践感动。
 
  3、若何拟定创业原则

  在建树公司的时辰,你不应当一贯想着甚么时辰能收到功效。今天还没有**,明天会不会**?面临很是艰辛的工作,你会感应不兴奋。**次创业,创业者**的期望会斗劲高,第二次创业就不会这样了。但每一次创业都需要用热情去撑持。
 
  4、若何筹算创业法式榜样

  这是一个循环的过程。*先要看创意从哪里来?若何会有这个创意?资金若何找?若何组织一个团队?产物的市场行销若何做?这个产物做完了,你会不会还想做?如此循环往来来往。

  5、若何创作**创业条件

  创业时,没需要定要有一个很重大的**,重要的是你所做的工具,在市场上会不会成功?而后要考虑市场上需求若何样?本人的能力是甚么?*后再把这些都连系起来。

  6、若何须定创业不日

  一个很大的公司,*少要花三年五年才干做出来,时刻太长,风险也大,由于市场是不竭转变和成长的。是以创业*好以两年为准,要想编制在两年内把产物做到*好。

  7、若何措置与投资人关系

  很多创业者感应沾染,本人占这个公司的股分应当是99%,投资人应当是1%。这类想法对风险投资来讲是分歧毛病的。凡是创业者与投资人*好各占一半股权。创业者去找投资,一半的股权要交给投资人,往后若是需要更多投资的话,创业者在公司持有的股分会愈来愈少,但这实在不暗示你存在的*愈来愈少,由于公司的价值会愈来愈高。

  8、若何产生好创意

  一个很好的创意,在市场上实在没需要定有价值。在我的经验里,任何好创意都已经有很多人想过了,重要的是在好创意里面,是不是包含着市场需求。

  9、若何组织好的团队

  在组建团队时,很多人感触要把*好的人才都采集起来。事实上创业团队简略一点,朴质一点,每小我没需要建都很强,只要能凝固起来,就是一个很是好的团队。

  10、若何选择风险投资商

  **要必定好各自的股分占若干很多若干好多;第二要选择能够跟你一路安危与共的风险投资商,第三要找有很大影响力的风险投资商,借助他们的经验驯良力。(编辑:王亮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