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史上最大订单全国招聘1800高校毕业生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招聘季节再度惠临,中国经济景象回暖灯号记号较着,大学生待业景象是不是已有改良?近日,记者在中大、华工等高校访谒**,今年的结业生待业大战比往年来得更“猛”。

  招聘季节再度惠临,中国经济景象回暖灯号记号较着,大学生待业景象是不是已有改良?近日,记者在中大、华工等高校访谒**,今年的结业生待业大战比往年来得更“猛”。

  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安利、宝洁等驰名企业高调入场。在1个多月的时刻里,仅中山大学就进行了100多场宣讲会。当然大规模的校园招聘还未周全铺开,但严重的空气中好像流露出一丝待业回暖的迹象。

  阿里巴巴抛出1800人招聘“订单”

  “电子商务正在转变社会的结构,未来十年是真正网商崛起的时代,也将是*好的时代!”前日晚上,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陈述厅,人头攒动,济济一堂。阿里巴巴研发院**总监李*国正热情满盈地向台下学子传授“胡想”。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往后,即进入笔试阶段。

  存在1.8万名员工规模的阿里巴巴,今年筹算在全国招收1800名应届结业生,其中估计将在广东招聘400人。据称,这也是该集体有史以来规模*大的校园招聘。

  当然阿里巴巴人力资***关负责人对公司历史上*大“结业生订单”的启事不愿作过量诠释,但可以看出企业“掐尖”心态却很较着。

  “我们招聘组所有工作职员这两天是连轴转,今晚笔试,明天笔试,后天就发offer!”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体味到,昨日阿里巴巴的笔试可谓“残暴”,50多名获得笔试资格的学生要履历四五轮笔试的考验,有的学生从早上8点多“面”到晚上。

  中大1月百企登门校园宣讲会提早上演

  往年的校园招聘会个别都在12月份才正式铺开。此前,很多企业为了让学子深切体味企业和招揽精良**,会提早到校园进行宣讲会。记者**,今年的宣讲会时刻较着比往年要提早了很多。

  “前天是阿里巴巴,今天是华为,此刻天天均匀有5-6场宣讲会。”中山大学待业**核心副主任王尔新向记者先容,中大今年9月14日开学,一开学就有企业来开宣讲会,到此刻一个半月中已进行了110多场,其中很多为500强企业。

  前晚插手宣讲会的一名计较机专业的研究生也告诉记者,他经过过程网申获得了笔试的资格,而这是他今年插手的第四五场宣讲会,宿舍里一名同学要上课,还特地让他辅助录音。

  金融证券企业露面名企校园招聘会动作活络

  不论企业还是学生都已意想到“主动出击”的重要性。在中大、华工、暨大等**高校,校园宣讲会的传单遍地可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