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创业成功率低反思社会扶持方法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事务]全国大学生创业率仅为2%,河南只有1.5%。省人保厅有关负责人感触,重要由于大学生社会经验不足,*好先待业再创业,这样***会高一些。【河南大学生创业***只有1.5% 人保厅倡议先待业】

  全国大学生创业***只有2%,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视察员叶海林作以下点评:

  叶海林:大学生创业的上风在于年轻、赌气、活力、劲头,而短处则在于没有经验。面临大学生创业***只有2%这样的事实,社会是需要反思的。不单要反思在这一段时刻,社会为大学生创业奉行的**政策是不是到位,更要反思社会今朝的宣传偏向。此刻,在媒体上看到的对**人物创业道路的宣传是很是多的,社会在用成功故事的报导来鼓励鼓励勉励大学生创业斗志的同时,也要考虑到成功案例的个体分歧性。

  若是大部分大学生的创业之路都以失败而了却,则申明社会现有的包庇政策是需要反思的。反思的关头在于,社会要从经费、搀扶搀扶辅助、打点等全方面的为大学生供给撑持与辅助。各地**更要做到客观、照实、切确的统计大学生创业成功与失败的现状。鼓励鼓励勉励大学生创业的精力当然重要,而造就大学生创业的手艺与经验才是大学生今朝*为需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