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工薪族创业指南及赚钱方法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大大都人都是工薪族,工薪族都想找前途,是不是是

  我先讲一讲工薪族创业的3个误区:

  1。很多工薪族想****成为企业存在人,做**。

  他或许也能筹到资金、或许也能找到项目,也有能力开个商铺、也有能力装修、也有能力雇员工……都可以。他感触这样可以****成为生意存在人。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这里面赤手起身的风险很是大而且他常常这个时辰,他本人没有手艺、没有经验,就盲目去投资想做一个生意存在人,所以99%就倒闭。所以请恕我直言,凭你的资金、凭你的项目、凭你的手艺、凭你的关系,你若何知道你就是未来那1%?今天我们四周很多伴侣想做投资的,他们的失败率几近就是100%。这几年你们很少见到我们四周有人,你的伴侣、你的支属,靠赤手起身做的很好是不是是?而且很多人赔了很多*。

  2。盲目告退成为一个自由职业者。

  你*先要考虑,你有没有足够的手艺使得你能在这个象限中糊口的很好。若是你所存在的手艺不是很**;或者当然很**,但你的手艺在同业间不够超群绝伦;或者你的年龄上风正在丧失,你都很难在这个象限糊口的很好。手艺或经验关系不足不能靠自由职业餬口。很多人盲目成为自由职业者,而后**过得还不如工薪族。

  3。更不要盲方针感触本人是投资者。

  有个5、6万块*就想做投资者,盲目把货币抛出去,想做投资者,充其量是个投机者。没有哪个有5、6万买股票说买而不卖的,这叫炒股。买而炒这叫投机者,买而不炒的叫投资者。不成熟、没那么多本*、眼力还不够都不能成为投资者。你真的有很多*,采办一个绩优股放在那儿,每一年就靠年尾这个企业的股票分成、配股,你感应沾染比银行贷款要好。这叫投资者象限。

  所以作为一个工薪族,你不要盲方针靠自由职业餬口,你也不要盲方针投资经商,你更不要自感触你本人是投资者。

  盲目进入自由职业者象限,你没有手艺、没有经验也不成;你盲目去经商,你想赤手起身,风险太大了;你想盲目进入投资者象限,你没有本*,你充其量是个投机者。

  工薪族若何达到财政自由

  **,堆集。

  要很是爱护保重保重你工薪族的生活生计生计。打工不是你生平的方针,但它是很好的一段年光。

  1。进修

  *霸上班时刻进修某种手艺,一种便可以,把它学精。一旦你做自由职业,才没时刻进修。

  2。关系

  不要图宽,要专。捉住一个规模,做某一行业的全盘手,多堆集帮你**的人,而不是帮你花*的人;也要靠一个组织,今天靠小我堆集关系很难,有个后台(大单元、大机构)给你撑着,你就好堆集人际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