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又幸福的女性是怎样练成的?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盼愿获得幸福,可幸福的概念又是那样的恍惚。一千小我心中有一千个关幸福的界说,找出你的界说,找到合适这个界说的榜样,把TA算作你的偶像,去进修,去摹拟,去测验测验。

  这是一篇对于女性的文章,其中有些内容,或许是须生常谈,此外一些内容,或许会让你线人一新。若是你是女性,若是你想,若是你还不知道本人的榜样是谁,可以参考本文列出的幸福又成功的女性的一些特点。有了概念再去找寻,或许就会**,蓝本成功的人就在身边。

  记得看过一本书,笔者是一名女性,她的父亲曾教她若何当一个女人。她被带到**俱乐部,去看那些女人若何和她的父亲相处。*后,她成婚了,她的此外一半没有***,只有她一个女人。她学了甚么?

  她学会了若何打高尔夫,若何评鉴琼浆;她会了温柔凝听;她学会了表白本人的定见;她学会了摄影;她学会了舞蹈;她学会让本人崇高斑斓;她学会经营本人的事业。

  她不取悦汉子,但汉子快活爱好她。她不是***,却叫人难忘。女人,经营本人,***,也会输给你。

  曾经在一件T恤的后背看到一句我生平都不会健忘的文字:「占妻子的缺,做***。」无奈的人性,聪慧的女性,幸福,是要靠专心经营才不会磨灭的。

  我说:脑壳决定你的口袋,口袋里的自由,决定你生平的幸福,也决定你脸上的笑脸。

  白头偕老已经快要成为**的古代社会,女人存在一张**饭票的机率愈来愈低,当婚姻割裂了,**纠缠很轻易导致男女单方恶言相向,受害的一方常常是女人。

  即便婚姻幸福的女人,也有机缘孤立面临现实人生,在职场上,女性广泛比男性处于劣势,女性收入广泛比男性低,即便同工也分歧酬,女性换工作的频率也比男性高,公司裁员多半先裁掉女性员工,较着,女性斗劲不轻易领到退休金,就算领到退休金,也少得可怜,由于,男性总是将微贱的工作分拨给女人做。

  年轻的时辰,女人感应沾染这**永远不会惠临,总是很乐观的感触船到桥头自然直。女人总是回避现实,窘蹙居安思危的观点,不愿意去想晦气的事,等到问题问题产生了才烧香拜佛,祈求上苍眷顾,辅助降福改运,实在,女人若是尽早学会理财,为没有依托的日子做好筹备,命运可以掌控在本人手中。

  前一阵子,《女人要有*》这本书卖到缺货,不单女人在看,男性读者中也非常*手,作者是美国妇女茱蒂瑞斯尼克,她强调:女人要青春,要斑斓,要碰见铁汉子,更要有*才会幸福。女人从来不替本人的未来糊口做筹算是很危险的事。

  高职结业的台湾名女人何丽玲,曾经在一次访谈中说:我很小就大白,美貌和理财是女人生平*重要的事。她提到她的祖母告诉她:女人念书成绩差一点不妨,可是必定要知事理财。她在八岁时,祖母就初步操练她理财观,丢给她一本帐簿,教她若何记帐,帐本里有两百多个单干会名单,这个国小二年级的小女生,初步跨出理财的**步。何丽玲也说过一句发人深省的话:女人能年轻多久?可以**无虑多久?身为依托成习的女性,有时辰我们该思虑,若是有**产生意外状态,我有没有能力自给自足?总有**我们必须靠本人想编制过日子,只有本人才干**本人的未来,是以,女人要有*,实在不是要寻求吃苦,而是生命的稳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