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名优土特产 甘南葵花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名优土特产,甘南葵花籽。甘南县葵花种植历史悠久。葵花籽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为-绿色食品,具有产量高、籽大、色泽鲜、口感好等特点,使用后具有健脑、养肝、益肾、降压、降低胆固醇之功效,深受中外客商垂青。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黑龙江名优土特产之甘南葵花籽!

甘南县2000年被命名为“中国向日葵之乡”,是***绿色葵花生产基地、全国节水灌溉**县。甘南县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大兴安岭的南麓。全县幅员面积4792平方公里,总耕地面积297万亩,其中葵花年种植面积80万亩。年平均降水量455毫米,光照充足,土壤有机质含量在 3.6%以上。全县下辖5乡5镇,95个行政村,总人口37万,其中农业人口24.8万多人,农村劳动力14万人,种植加工具有丰富的劳力资料。2000 年8月,甘南县被中国特产之乡组委会命名为“中国向日葵之乡”。

甘南县种植向日葵十分普遍,出产的葵花籽具有产量高、籽大、色泽鲜、口感好等特点,使用后具有健脑、养肝、益肾、降压、降低胆固醇之功效。特别是由黑龙江省**一家县级向日葵研究所精心培育的“甘葵系列”**品种更是深受广大种植户的青睐。“甘葵”系列大瓜子不仅销售全中国各地,而且销售到了海外市场。

甘南充分发挥甘南“中国向日葵之乡”的品牌优势,大力宣传甘南,大力发展甘南的葵花产业。形成了科研+基地+农户+公司的葵花产业,全中国*大的葵花生产销售市场在这里形成规模,年葵花交易量已达3.5亿斤,甘南县收获葵花子花产业成为甘南“支柱产业”。2002年以齐齐哈尔港联公司加工企业为主体的4万亩向日葵加工原料基地已通过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A级绿色食品。2004年,甘南县又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50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向日葵标准化生产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