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靠谱还是不靠谱?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问题问题一:有些投资人快活爱好忽悠年轻人、大学生创业,这是种不负责任的步履

  在今天的社会里,创业不轻易,创投家王功权说:“在这有*就当大爷能挣*就是好汉的时代里,我不能劝**轻易不要去创业,可是,难道中国精良青年都创业挣*去吗?创业,创业,你让若干很多若干好多汉子折腰让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女儿蕉萃!”这是对创业辛酸的一席感伤。可是 ,世界是在博弈中前进的。当然说离婚率超出了对折,你不能劝年轻人别去成婚吧?创业不成是挣*,它促令人自力、成熟、聪慧、负责任、社会前进......而且,创业这件工作是“忽悠”不起来的,我忽悠你去创业,你真会去创业??对于年轻人来讲,创业的履历对他们生平都有影响,千金难买,即便失败。

  问题问题二:创业是需要本*的,不是每小我都是李嘉诚的儿子,一出身避世名下就有几十个亿可以去华侈,花光了还可以源源不竭问老爸去要……

  若何会有这么多人对“创业”有这样的曲解?感触创业是有*人的工作,穷户是没法创业的。错了,没*你才要想去创业*大*,创业的素质是从无到有,赤手起身,从穷变富!而且,创业不即是华侈,李嘉诚儿子实在根柢没需要去创业,你赤手起身去创业*回来大把大把的银子,这叫创业,从来没有传说传说传闻过谁在金山银山上初步创业的,若是要想有人给一大笔*你才干去创业,那你对创业的懂得根柢错了。

  问题问题三:大学生里有一大部分从农村来的,家境欠好,还是安安稳稳找份工作,本人可以在城里稳下来,也能够布施老家的怙恃和弟妹

  一个农村来的大学生,家境欠好,当然应当全力转变现状,有人可以劝他找份不变的工作,也有人人也能够劝说他考虑创业,至于他听谁的,美尽是他的选择,创业实在不即是关头他,或许创了业他**更多,前途更广阔泛博奔放呢?

  问题问题四:读完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硕士、博士、博士后,一小我走出黉舍没有任何现实工作经验的人若何去创业?还是先找份工作堆集经验往后再谈创业,此刻的大学生连找工作的能力都没有,还创甚么业?

  1)大学结业了,甚么真本事都没学到,这是教导制度的问题问题,不是创业的问题问题。2)打工的经验和创业的经验是两回事,有很好的打工经验,没需要定就即是能够去创业,创业会成功,创业的经验还得从创业中去学;3)找工作的能力和创业有关系吗?找获得好工作的人创业更会成功吗?这是两个概念,万万别同化。4)至因而选择生平打工、还是去创业?这是因人而异的小我选择,**可以畅所欲言,没需请求同。

  问题问题五:轻言煽惑大学生去创业,无异于让他们堕入此外一个更可怕的骗局。试想,在一个经济结构极端畸形、法令标准不公道的社会中,轻易去创业,无可防止的要失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