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哈尔滨旅游 清河原始森林公园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哈尔滨旅游,清河原始森林公园。来到了清河原始森林公园的大门前。森林公园门票50元每位。在大门口拍照的时候,就听到了溪水的欢唱。这里目前还没有接待能力,所以一般都选择露营。如果不想露营,也可以驱车到山下13公里处,有一个民宿,不过接待能力很是一般。露营装备包括,帐篷、睡袋、防潮垫、地席等。扎营时,请尽量在地面平坦的地方。睡觉时,头朝着稍微有点高坡的地方,这样睡起来会很舒服。接下来,我们一起来2014年哈尔滨旅游之清河原始森林公园!

边安营扎寨,耳边都是溪水的欢唱。 森林公园内,很重要的这个景观,就是围绕着一池碧水而建设的。从山间顺着小路而下的溪水,在这里汇聚成了一潭。潭的四周,有桥,有丛林,还有人为设置的小熊取水喝的景观,更加增填了原始的韵味。水潭的出口,用两个**装饰,形成了两道瀑布流,轰鸣的水声更多来自 这里。人们在水潭边,取水洗漱,那份清凉,洗刷掉**驾车的辛劳。

清晨,伴着布谷鸟的歌声,我们要登山了。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经过询问原始森林的工作人员,得知,这里爬山的来回时间需要4个小时。清晨,收拾好露营的装备,大家已经准备就绪,好好的感受一下清河原始森林的魅力。同行的伙伴中,有一对小夫妻,带着7个月大的孩子一起来爬山。看着装备齐全的一家三口,我们都互相鼓励,说一定在山顶胜利会师。

清河原始森林的山路,都用木板铺就。 每走一步,都感谢那些铺路者,是他们的辛勤劳动,才减缓了我们爬山的辛苦。刚开始上山的路,都伴着溪水的欢唱。随着山路的高远,溪水的影子已经不见了。但是,山林里还是回响着他们欢乐的歌唱。山林中,树林茂密,偶见脚下的木板缝了,还窜出来一朵不知名的小蘑菇。

各种名目的珍贵树种遍布林间。 随走随看,几人合围的古树随见。期间,还有很多神奇的现象被冠以人为的命名。比如:母子情深树。因为此树生长在岩石上,屹立挺拔。一颗大树紧紧抱着一颗小树,如同坚强的母亲在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自己的孩子。代表着母子情深,母爱无疆。兄弟树,就好像比肩成长的两兄弟,伫立在山林间,守护自然的家园。

有山必有水,山水相连总是情。山水辉映,风光无限。这一路欢畅的小溪水啊,从高往低的不停歇的奔流着。不知道疲累的歌声,是那么的振奋着我的心。努力,再努力,山顶就在不远处。森林公园的管理人员介绍,这里的溪水都是由山间的泉水汇聚而成,*****,大家可以随意饮用的。捧起一口清凉的泉水,喝一口,是如此的清凉,浸润心田啊。这是大自然的无私馈赠,我们有义务让她们永远的甘甜下去。

这一路的风景,都融入到光影的浪漫中。 太阳无私的照耀着,透过那树影婆娑的光影,我们距离山顶很近了。随着越来越陡峭的山路,感觉到了太阳的温度。这个时候,我们感觉,山顶就要到达了。一到爬山的时候,尤其快到山顶时,总是拷问内心,这一路的辛苦到底为了什么?随着山顶的接近,答案也就越**晰了。登高,是为了望远,远方是希望,远方是梦想。登山的过程就是播种与收获的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