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旅游局积极协调招徕佳木斯-首尔航线游客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自1月10日佳木斯——*尔航线复航以来,在佳木斯市**的高度重视下,佳木斯市旅游局积极组织招徕游客,截止3月底,共16个航班,出行乘客1645人,上座率达69%。其中,旅游团队人数509人,占出行人数31%。特别是3月份航班增为2班后,市旅游局积极协调,各县(市)区及市直部门大力支持,努力挖掘客源,共招徕游客329人,占出行乘客40%,较好地支撑了航线运行。下一步,佳木斯市旅游局将充分利用黑龙江东部区域联合体平台,携部分旅游企业深入周边地市及农垦、森工系统广泛宣传佳木斯——*尔航线,扩大客源市场,促进航线持久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