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汤旺河国家公园成功创建“全国低碳旅游实验区”并通过验收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汤旺河国家公园积极响应国家发展低碳经济战略,坚守低碳理念,在“全国低碳旅游实验区”创建工作中,始终围绕“大保护,小开发”的原则,认真开展低碳旅游创建工作,在国家环保联合会、国家旅游协会的精心指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从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2012年3月25日由生态景区中国行活动组委会创建办主任杨圣红和生态景区中国行活动组委会顾问贾德华组成的验收组来到汤旺河国家公园检查低碳旅游实验区的创建情况,验收组在汤旺河国家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工作汇报,检查了创建工作材料,对汤旺河国家公园的原生态环境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汤旺河国家公园的低碳旅游发展科学有序,生态环境保护良好,圆满地完成了“全国低碳旅游实验区”的创建工作,具备全国低碳旅游实验区的各项条件。

下一步汤旺河国家公园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整改,坚定不移地走低碳旅游发展之路,努力实现汤旺河国家公园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力争上半年实现“全国低碳旅游**区”的创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