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洽会将设中俄旅游联合展区——关注“中俄旅游年”(一)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近日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的哈洽会将专门设立中俄旅游联合展区,对黑龙江省及俄罗斯远东、西伯利亚地区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展示。

孙尧说,2011年我国接待俄罗斯游客253.6万人次,其中由黑龙江省入境的俄罗斯游客达到146.34万人次,占全国入境俄罗斯游客的57.7%。由黑龙江出境赴俄罗斯游客为42.7万人次,占全国赴俄旅游人数超过50%。当前,我国已经成为俄罗斯主要旅游目的地国,俄罗斯也是我国主要入境客源市场。在此背景下,作为黑龙江省对外开放主要窗口的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已经迅速发展成我国和东北亚地区合作的贸易洽谈、招商引资、交流互动平台。除设中俄旅游联合展区外,哈洽会期间还将举办中俄(黑龙江)旅游推介会,两国旅游部门和企业将联合推介各自的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

据了解,第二十三届哈洽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设有3000个**标准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