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音乐广场”落户哈尔滨中央大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大街西十一道街上,具有浓郁俄罗斯风情的“瓦西里俄罗斯音乐啤酒广场”盛装启幕。

新落成的“瓦西里俄罗斯音乐啤酒广场”采用与1898年相匹配的俄罗斯民间老建筑造型,以木质结构为主体建造的俄式小屋,选用民族色调,老舞台、老吧台、老风情、老民俗、柜、椅、桌、木制雕刻等突显了*特的俄罗斯风情。配上**大街的老照片、老工艺品、具有东欧风格的阳伞酒桌、六角形的吧台,使游人仿佛置身于俄罗斯的啤酒广场。

中午12时,俄罗斯歌舞表演、现场音乐酒吧、现场自酿啤酒、现场磨咖啡和烤面包表演和互动表演同时上演。据介绍,俄罗斯音乐广场将俄罗斯风情、文化、展览展示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俄人、俄景、俄制造、俄风情,使**大街文化内容更加充实,使游人真正体验到了出国不出境,感受纯正的俄罗斯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