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旅游局设立公益导游岗位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经黑河市**同意,黑河市旅游局增设了10个公益性导游岗位,共有27人报名参加考试,经过笔试和面试,*终确定了10名。事前市旅游局与市就业局共同制定了详细的招聘方案,在招聘过程中,严格按照制定方案执行。

为了提高录用人员培训质量,使培训人员能够扎实、准确地掌握导游知识,使所学理论更接近实战,发挥黑河导游形象和窗口作用,对招聘人员将开展为期20天的岗前培训,市旅游局**请黑河学院**教授和省旅游局选派的**导游,为录用人员进行导游实践的培训。教学内容侧重于全国及黑龙江省导游基础知识,黑河概况,旅游法规,导游业务,礼仪才艺,名导进课堂和现场实训等环节,对每位导游员进行全方位培训。通过培训使每位导游都能适应自身的岗位要求,胜任导游工作。被录用人员主要从事公务接待、旅游讲解等相关工作,每月工资1500元,实行劳动合同制,由黑河市旅游局统一培训和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