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要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的提醒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报8月5日讯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局了解到,为**哈市旅**业防汛抗灾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当前汛期的旅游安全工作,哈尔滨市旅游局发布汛期旅游安全工作通知。

通知要求,哈市各家旅行社要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对旅游者的安全**和提醒提示,合理安排旅**程,主动规避旅游风险。并要求旅行社慎重组织团队到自然灾害易发地旅游。同时,通知还要求旅行社要加强旅游团队用餐的管理工作,安排团队一定要到证照齐全、卫生、清洁、管理规范的饭店和餐馆用餐。

哈市各区、县(市)旅游管理部门还将组织开展汛期旅游安全大检查,加大对**单位、**部位的安全检查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