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五大连池“亲水游”带游客入“画”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盛夏季节,“亲水游”成了人们*选的避暑方式,五大连池风景区凭借丰富的矿泉资源、*特的*山地貌、凉爽宜人的气候,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到此避暑度假。

据悉,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今年7月份投资1000万元,购置了11艘豪华观光游轮,对*山堰塞湖观光区的码头等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着力打造夏日清凉“亲水游”,并以*山堰塞湖为起点,开辟了一条**的旅游观光线路。游客们可以乘游轮饱览*山堰塞湖风光,在三池北岸登陆直接抵达新期*山观光区,极大地缩短了游客的进入时间。硬件改造升级后,*山堰塞湖观光区的游客接待量与日俱增,日接待量达到1000人。游客主要来自省内各大城市及辽宁、山东、江苏、福建、陕西、台湾等地。

江苏游客吴恩泽告诉记者,这里的风景不同于南方的清秀之感,自然风光中透露出一种粗犷的美,从繁琐的城市中出来,体验这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心情无比舒畅。船行走在湖面上,犹如人在画中游。(作者**王宁李晶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