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牡丹江市民航口岸出入境旅客同比增长三成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跨国旅游、经商、探亲人数猛增,今年上半年,牡丹江民航口岸出入境飞机、出入境旅客数量呈现**式增长。据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截至6月30日,在牡丹江航空口岸出入境的民用飞机达到382架次,出入境旅客3.6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46.9%和33.2%。

与以往赴韩国打工者在民航口岸出入境旅客中所占比例较高的情况不同,伴随着牡丹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本地商贸、旅游产业经营环境得到优化,如今跨国旅游、经商、探亲、购物者,成为牡丹江航空口岸出入境旅客的“主角”。这种情况,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也为今后牡丹江站在更***上,面向东北亚各国继续推进沿边开放战略奠定了良好基础。

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说,到6月底,由牡丹江民航口岸飞往韩国、俄罗斯的**航线已经增加到3条。从牡丹江旅游业经营特点看,今年盛夏时节,来我市旅游观光的国外游客数量预计将呈现继续增长态势。针对牡丹江民航口岸出入境客机、出入境旅客数量同比大幅增长的情况,近期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合理配备了一线检验检疫人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为国内外广大旅客提供**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