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夏都”登上美国纽约“中国屏”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太阳岛、索菲亚教堂、湿地、音乐、啤酒……自6月17日以来,以“冰城、夏都”为主题的哈尔滨城市宣传片在美国****广场“中国屏”滚动播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这个**信息的重要聚焦点,欣赏哈尔滨*特的城市魅力。

哈尔滨市素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的美誉,冰雕、雪景更是享誉世界。近年来,这个市着力打造“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品牌,突出“冰城夏都”新理念,万顷松江湿地、百里生态长廊等城市景观、新地标受到关注,成为哈尔滨城市的新名片。

据了解,哈尔滨市是继北京、上海、天津、江苏等省市后,登上美国纽约“中国屏”的又一中国城市。该城市宣传片长度为15秒,每天滚动播出68次。据美国纽约一家调查公司现场抽样调查显示,每年有7300万人次观看,其中90%的受众表示“感兴趣”、“喜爱”、“有想去的冲动”。

“冰城夏都”登陆美国纽约“中国屏”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业内人士和**认为,美国****广场是世界*繁荣的的金融、商业、娱乐中心,也是世界*热门的旅游地。位于“世界十字路口”的美国****广场“中国屏”,是在美国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载体和重要窗口。哈尔滨市在这一世界注目的**、有效传播平台集中展示城市形象,对于让世界了解哈尔滨、让哈尔滨走向世界、提升哈尔滨城市形象、促进旅游业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