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中央大街圣诞狂欢巡游拉开大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4日,在平安夜前夕,圣诞狂欢大巡游在哈尔滨**大街拉开序幕。

当天14时,巡游活动准时开始,巡游队伍在两名身背礼物袋的圣诞老人、四只棕色麋鹿和圣诞小精灵的带领下,缓缓走上**老街,他们边走边向周围的人群发放礼物。紧跟在圣诞老人后面的是老街乐队,十余位成员吹奏着乐器,跳着欢快的舞蹈。当四季公主巡游队伍走过来时,人群中立即发出了欢呼声,“哇,这不是夏天参加湿地游的公主们吗?怎么换冬装了?”据哈市模特协会***张玲介绍,这是四季公主**次参加冬季巡游,没想到反响如此强烈,受到大家的****。走在巡游队伍*后面的是城市之间义工联盟方队,来自哈市各阶层的志愿者们号召市民多多关注弱势群体。

据**大街管理处处长岳立娟介绍,从24日起将连续三天举行巡游表演,每天14时从**大街西三道街出发到西十二道街,再折回西三道街结束迅游,巡游队伍将在指定地点为市民发放精美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