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泉岭局高标准做好防汛工作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北大荒股份江滨分公司积极组织人力、机车对黑龙江堤坝开展备土、整修等工作,拉开了宝泉岭管理局***防汛工作的序幕。

近年来,这个管理局把防汛抗旱工作放在*要位置,十分重视黑龙江、松花江两江堤防的日常养护工作。今年,管理局从思想、组织、机构、资金、物质、人员等方面,全面做好防汛工作,以**安全度汛。管理局制定了严格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全面落实防汛工作场长负责制,各农场成立防汛指挥部,实行**及工程技术人员包堤、包段责任制,在汛前对堤防、桥、涵、闸等防汛设施及各责任区进行全面的自检、自查,对险工弱段进行消险和加固处理。各农场积极备足编织袋、沙石、无纺布等防汛物资,并认真做好河道清淤工作,做好雨情、水情、水位的监测工作,每天早晚上报两次,同时,成立防汛抗旱*险突击队,以应对突发事件。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