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哲族乌日贡节盛装开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在建党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赫哲族乌日贡节在街津口赫哲新村隆重开幕,佳木斯市**尤利军、尤建宏、白淑华、朱明亮参加开幕式。

在动听的《乌日贡会歌》中,乌日贡节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尤利军在开幕上说,过去的一年,赫哲族乡村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赫哲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新的提高,赫哲族的传统文化得到了发展传承,这一切丰硕成果的取得,来源于各民族政策的有效落实,来源于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来源于各赫哲族同胞的团结和努力进取。但在看到成果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做好赫哲文化的*救、挖掘和传承,我们举办这次盛会,就是想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的青年一代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在参与中领悟到民族*特的文化艺术内涵,*终实现民族文化的传承。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