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北安市“一加一”工作法拓干部监督渠道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5月28日,记者从北安市**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畅通干部监督渠道,切实发挥群众监督的重要作用,北安市建立了**、电话、网络、手机短信、新闻媒体“五位一体”举报受理渠道,为群众反映“心声”搭建了平台。

据了解,北安市在组织部门设立了“12380”**举报电话和手机短信举报电话,在纪检委、“两办”、**局等设立部门监督举报电话,同时在乡(镇)、街道、社区设立了20余个监督信息征求意见信箱,广泛收集干部监督信息及**干部“**”方面存在问题。

北安市在**信息网、党建网、现代远程教育网,开通了监督举报电子邮箱。同时,制定传媒舆情应对预案,并从公检法司、电视台及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等部门,择**派30多名干部组建网宣员队伍,对互联网和新闻媒体进行实时监控,及时收集相关监督信息,适时发表网评文章,回应社会关注热点问题。

此外,北安市还在市直部门、乡(村)、街道(社区)聘请“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30余名作为干部监督员,监督**干部工作“八小时”外表现情况,并设立QQ群,及时快捷地向上级监督部门传递和反馈相关信息。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